聲動樂團的創始二人 MIA (台灣人)和 SCOTT (美國人)八年前回台灣作音樂。

現在有五個成員,已經到15個國家表演過,專門作民族音樂、心靈音樂......

2004年發第一張專輯,專輯有入圍金曲獎。

 

今天來的是夫妻 MIA&SCOTT 。

他們都很活潑有善。

MIA 的聲音很悠揚很亮很美,一聽到就狂起雞皮疙瘩!!超超超棒的!!!

SCOTT 很可愛,中文不太會說,聲音厚很好聽很讓人安心的聲音。

聽說 MIA 在 NY 遇到他時,他是彈 BASS 的,但現在他彈中阮(國樂,彈的,放大腿上)。

 

在音樂會,我都幾乎都閉著眼睛,他們的音樂很有畫面,又令人放鬆,很單純很安心的感覺。

MIA還教唱印度歌曲,用手來輔助聲音高低,要我們一起 阿阿阿~~ 啊啊啊~~啊啊啊阿~~ㄟㄟㄟ ㄟ ㄟㄟㄟ~~~

大家都玩得很高興,很認真唱。

唱的有布農族歌曲、中亞、印度、東歐、西藏,和幾首自創曲。

他們用西藏買來的缽演奏,很神聖,嗡嗡嗡嗡嗡~

觀眾都一起「翁嗎呢八咩轟嗎尼」超感動的,很有 FU ,都快哭了!!!

他們倆人的合聲真得很美!!就 RELAX!

最後一首還大家大和聲,MIA 甚至下台和大家一起唱,一邊旋轉,氣氛很好!!愉快的心情~

 

最後結束,我有和 SCOTT 講講話分享心得喔!!!

我說我聽到快哭了!他們很棒!......

他很友善,我整個很激動,就英文一直說說說,他很高興聽我說做些回應!

 

聽完後,很開心,心理沒有拉拉雜雜的情緒不會有之前煩躁的感覺.....我好高興!!

謝謝芳寧給我票!!位子在第二排(前面沒椅子)很棒。

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movingsound  他們的BLOG,超推薦的樂團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