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整天就是在中正區從早上6:40晃蕩到下午3:00,就好像有病一樣

五都投票日一大早,大約6:40出門早餐約會
中華路上沒什麼人,空氣難得乾淨,人行道上一堆鴿子,拿起相機到處拍拍沒什麼車的中華路
國軍英雄館人還頗多的,有點驚恐到我,畢竟才6:50!! 大部分都是全家出動,或是伯伯們
說實在的,沒什麼好吃的,唯一喜歡的只有草莓果醬 = = 為了他還吃了三片土司 哈
有一件事一定要說,我在等烤吐司時,有個大概中班的小妹妹檔在我前面,等他爸爸,我一直看他,他一直看我....
他爸爸要離開時,就跟他小孩(小妹妹)說:不要檔到那個阿姨喔~那個阿姨喔~那個阿姨喔~那個阿姨喔~那個阿姨喔~ /口\ (淚奔)
原來我是阿姨阿,真是該死!  忘了之後是跟誰忿忿不平講這件事,讓我恍然大悟...依年齡來說,我真的能當阿小孩的阿姨了= =
(把拔....你能說我是姐接就好了阿......跪)

吃完後就一個人探險了(重點是要尋找台北城門)
默默穿越學校,一台遊覽車停在校門口,看來是要營宿之類的。8:00的操場一個人也沒有,只有警衛伯伯
走到愛國西路和延平南路交叉口中間的巨大人行道上,有個人在來回跑步(小南門就這樣了....)
太陽很大,樹剛好遮住陽光,在這裡拍了幾張照,其實景色不錯
走到盡頭,沿著玉山官邸繼續走,車慢慢多了(南門結束)
右側的公賣局,拍了幾張照片,轉進嚴家淦故居附近的巷子,反正都是高牆和制服先生,在裡面繞阿繞的,沒什麼特別
接下來就去楊英風美術館,結果沒開門,投票日嘛...想說,中正紀念堂應該會開,就往回走了

繞了中正紀念堂一圈,結果相機就在這時沒電了,我的探險還沒開始三分之一說....
那天的廣場是法輪功的人,中午要排字練功。四周的樹林很多人在運動,還有歪果人在練劍
那裏的松鼠真的不是普通的多,還有流浪狗意圖抓松鼠來吃,站在欄杆外看大約十隻的松鼠在樹上、在地上
而流浪狗就一直在我旁邊很兇狠的叫叫叫(他在叫松鼠),之後就衝進去,松鼠們嚇到(有抖一下呢˙w˙)往樹上衝,
而流浪狗竟然用兩支後腳開始跳躍....

大陸觀光客依然一堆,就像平常一樣,在裡面看了大約兩小時的展覽,這次的水墨很強大,研究了一個多小時
還去看了卡通人物xxxx展,有一比一的鹹蛋超人、凌波唯(打電話跟我弟炫耀了一陣子)、哆啦A夢....
當然少不了少女模型,種類頗雜從FATE STAY NIGHT 到天上天下都有...反正不是少女就是大姐姐
發現一對中年的夫妻特地蹲下來,看他們的小褲褲 = =////  原來做這種事是不分年齡的...

之後打算到長榮海事看板畫展,結果他們在換新展,還沒開放,就算了。
張榮發總部地段真是了不起阿!(東門)
想說這樣就回家好了,但不知是安怎突然就晃到二二八公園了....(並沒有迷路!!!)
人還頗多,ㄧ些看起來就是補習下課的高中生、很多帶全家出門郊遊的團、在樹蔭下打拳的人....
歷史博物館前面在辦活動,一群阿姨在跳很HIGH的舞,不耐看阿......馬上就走了
二二八紀念館有一棟還在裝潢,坐在接近衡陽街的門口的水池旁,吃公園號的豆沙餅、看小孩家長烏龜魚,吃完覺得人生好空虛.....
這時一位同學站在我附近,跟我說:這邊的鴨子都跑走了,本來想餵他們的(伸手給我看飼料),只好餵烏龜了...
我說:應該是太陽曬到池子很熱了吧....烏龜會吃飼料嗎?
那個女生丟飼料給烏龜,烏龜還是不動得呆在石頭上
就這樣有一搭沒一搭得說了一陣子話,我就走向北車了
(話說那位同學是不是跟我一樣在晃蕩阿...)

走衡陽路過去,因為豆沙餅很空虛只好去承祖買燒餅(12:30)
轉開封街,路上頗多人,燒餅好多肥肉....慢慢晃到城隍廟,是投票所,一個伯伯一直間持要選蘇先生,其他議員都不想選,旁邊看似他女兒的人一直勸他都要投= =
默默得看到北門了,根本就是分隔島= =
走到撫台街洋樓,裡面只有工讀生,討論花博的事
到2F坐著看影片,其實是腳很痠,這段期間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參觀
坐爽了後,就真的要回家了,晚上還要去蔡孟孟家呢!

原來台北城的西門在日據時代就被打掉了,但在西門町有立紀念碑(沒看過...)本來想去找,但真的累了 #c #
總之四座城門都蒐集到了,就好像有病一樣,繞了中正區一圈
但總是因為這樣很囂張 哼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