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在[大玩。特玩 遊戲美學]在MOCA 結束前的一星期去看(話說也好久之前了)

其實裡面都是BLIZZARD家的四款主要經典遊戲:星海爭霸、暗黑破壞神、魔獸爭霸戰和魔獸世界

裡面我只對中間兩個熟而已....魔獸的記憶全都是阿滾XD,而星海爭霸到我著種年紀就被暗黑給取代了 哈

 

ㄧ進去,走道上貼著遊戲海報真是感動得要命!!超懷念的!!而且這真的不是隨便說說能混過去的感人!!

P1010001.JPG 

裡面全部都是設計稿、動畫、模型、圖還有海報,當然包括預告片,

而最最最立還的莫過於暗黑三的遊戲前動畫,用大螢幕和立體音效 整個就是太酷了!還看了兩次

好像在看電影,而回家重新用電腦看,整個就是low掉了。。。。

P1010004.JPG 

 牆上那些電腦印刷圖就好厲害好厲害,真的不比實際繪圖差,而且整個就是奇幻系列阿~(開心)

P1010018.JPG 

模型整個就是誠意十足,即使不上色也是一樣,但說來說去這些都是星海爭霸系列的,

主要原因還是星海是走傳統美式漫畫風格係列,還出畫冊,所以這類作品比較多,也最經典 

P1010028.JPG 

這就是我最愛的東西(翻滾翻滾~)暗黑係列!!

我第一代得正版光碟竟然被我玩到裂開真的很誇張。。。。第二代就比較進入正軌了,也在小五、小六期間爆紅

角色設定稿和動畫都做得很精緻,整個就是開心,隔了這麼久看這些東西高興的都說不出話來了,而且ㄧ般來說是沒機會看到的!!

加上繪畫風格比較新一點,傾向歐洲式的哥德風,反正我就是愛哥德系列嘛...(除了哥德loli.....) 

還有一個展間超酷的!是360度的環狀螢幕,暗黑三的所有角色對站在中心的[我](觀看的人)輪流放大決

超開心的(重點不是被攻擊!!)看到這些角色幾乎ㄧ比ㄧ的大小出現,真是令人感動阿

尤其想到用那些絕招打怪的場面整個就是....爽!

希望電腦也能放大成ㄧ比ㄧ來玩~

(這樣玩惡靈古堡會被嚇死吧  笑)

P1010051.JPG 

看到著個東西我都笑了,還ㄧ比ㄧ大小製作呢!很精緻啦

都有衝動要拿起來了~

這把劍可是相當了不起的呢!應該是說遊戲的其中ㄧ項重點吧。。。

超想帶回家的~~~

 

至於魔獸世界阿。。。。主要還是不喜歡那種畫風,就矮矮胖胖小小的....自然對遊戲就沒那麼有興趣了

而繪畫風格就是典型的奇幻系列,某方面也是我不玩線上遊戲了啦  哈

 

我還是最愛那種細細長長的人,和什麼形狀都有的怪獸~

應該這麼說,對這種遊戲有興趣的人才覺得這個展很酷吧!

話說回來,我也好久沒玩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