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陽週也結束好久好久了,不知道何時才會忘記確切時間,10/18~22那五天
但某方面來說,好像才結束後不久,更進一步來說,應該是我整的學期都在蘭陽週裡打滾吧(笑)
從籌備到處理存貨,也超過一個學期了,真正完結了嗎?當然是沒有!
還有事情還沒確認呢!但想說,先這樣吧....

還記得嘉瑩跟我說,她那時真的嚇到了,怎麼會有人迅速自願當蘭陽週總召?
我事後只能說,都是因為以前沒參加過蘭陽週,感覺很厲害,既然當了幹部就來玩大的吧!
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阿 哈哈  明明對蘭友會根本不熟...只跟會長和城中的同學們熟

也是因為活動,認識了很多蘭友會的同學和學長姐,也會去社辦晃蕩了
當然也是因為之前和蘭友會的同學們都不認識(除了高中同班同學外),做起事來頗害羞,但大家都是好人都願意幫忙
噢,還好之前有參加幹訓,不然連誰叫什麼名字,都不知道
但或許也是因為我跟蘭友會和蘭陽週的不熟,做出了一些之前沒做過的事,但也出現了頗多麻煩

詳細的活動內容不想說了,太多太多太多了,一天都能當兩天用,回家時間大多是晚上12點(開籌會時),每天早上兩點睡都是正常,
杜老爺甜筒一天一支到兩支,第一次人生能過的如此混亂和不斷焦躁,
電話費第一個月翻四倍,第二個月翻三倍,我媽到現在都還在跟我抱怨 =..= 
我沒什麼在生氣啦,只是一直很煩躁...很容易煩躁,有人不配合或是跟我講到蘭陽週就開始無故的煩躁(最後才發現,還滿莫名的 呵呵)
我只能說,責任感和高效率的心態會害死人阿....但能怪誰?

這段時間後,感覺我的個性有一些改變,尤其在參與活動部分變得,變得會想比較多,和比較不會衝衝衝吧!
我不能說我想得很周到,因為總是比不上立威(笑),個性使然阿~
我承認在期中考前結束蘭陽週太趕,三次籌會根本不夠用,
當時,單純覺得大家都能非常有效率完成所有事,我計劃表能出來,就是以這為前提,而也有幹部願意配合
謝謝家志同學跟我說時間會太趕的事,我知道,但我就是相信能完成,因為我計劃打得出來而我也做得到
事實上呢,有些小事會絆倒很多人,像是要上課要考試有報告,小孩人找不齊太害羞這些這些事
總是讓計劃表上的進度延後,在幹部會議上由幹部包下,而不是讓小孩參加,為了提高效率,幹部來做就好
我也不會後悔把時間提前,因為還是做到了,只是每個人都很火大就是了,笑
各組輪流進入人生的糾結,先是美宣組,再來活動組,再來生器組,而總召副召永遠在裡面打轉
我只是想證明,我做得到,但犧牲了很多人和時間

想到當初還在倒數蘭陽週,就覺得很好笑  呵呵呵
因為蘭陽週從沒結束過,NEVER
結帳、企劃書占了很長一段時間。開了很亂七八糟的檢討會,辛苦大娘了,到最後還是做不好阿
我不能怪誰沒把什麼事做好,即使跟我抱怨誰沒做好什麼事,只希望不要交給我來擦屁股就好...
但常常還是要委託辛苦的同學來處理外星人的大便,一開始都是我在擦阿...到後來就累了,哈
還好東吳是兩個校區....
我承認,一開始工作分配並沒有很確實,常常發現同學們:「為什要給我做」的表情。好無奈阿 哈哈 辛苦大家了

反正,都過的差不多了,隨然還有一些些未了情,但心中就是放水流了...
很謝謝大家給蘭陽週捧場,也謝謝大力支持,包括立威、巧柔、大俠、千花、恩呈、、、、、
我真的想說,唯有熱情與實踐才能改變世界。對蘭友會來說,我不過是個新手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