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時,報名亞洲非核論壇的志工,是論壇ㄟ!!單純感覺很酷就是了,在師大。

很白癡那天,走師大路走相反邊,都走到快速道路,還好問路邊的叔叔....就這樣遲到了。工作就先被做好了(擺MIC.投影片之類的)

後來我就認識了阿滾的高中同學,在政大法律,和她在電梯口指引方向,很誇張一直有數位理財的人走進來,都把牌子放在門口還一直走進來,還很爽的簽到,不然就跟他說那間是非核論壇,還一直走進去,超莫名的...

論壇果然就是論壇,不怎樣....是因為去過中研院國際會議廳後一切都弱了嗎?很多日本人,都是伯伯。開始演講後我就變成計分舉牌小姐了....只有台灣人理我是安怎。

一邊計時一邊寫本本一邊看文化快遞做記號,YAMAHA伯伯看很我很認真在圈圈折折,就把文化快遞拿走,看了一下,指著MOCA,舉起右手伸出大拇指表情很認真用氣音說[[[讚!!!]]]我就=口=,他竟然知道MOCA還說讚!之後就很激動在我本本上畫地圖說MOCA到中山捷運站的巷子裡的咖啡店很有特色、國家音樂廳的歌仔戲很棒(伸出大拇指表情很認真用氣音說[[[讚!!!]]])我說我是宜蘭人,他問我有什麼好吃我說完就伸出大拇指表情很認真用氣音說[[[讚!!!]]] 又說到樺林,他住在附近都會去吃,叫我早上9:30去吃,我說捲毛有時候會那時候去吃,他就伸出大拇指表情很認真用氣音說[[[讚!!!]]] 還教我怎麼吃乾麵才好吃...之後我真的有早上去吃喔~早上都是老人...(以上內容都是像小學生上課聊天一樣寫在紙上,或是用氣音聊天....)

其實志工也沒幹嘛,就在旁邊做自己的事,或是去外面吃餅乾或是躲在貴賓室睡覺。午餐結束我就計時計到睡著......還好有驚醒!呵呵。

因為大家都沒在理計時小姐我,議程有延後了90MIN.加上隔天可能會有颱風,就打算一次開到7:30,而我就躲在貴賓室聊手機,和陳宥羽蔡孟孟講到手機沒電(其實是計分計到沒電啦)。結束後志工場復完,到樓下一起吃晚餐,還不錯只是餅乾吃飽了科科。

他們請了[農村武裝青年]來唱歌,超好聽的!!之後和他們聊了一陣子。蛋糕吃完就匆匆忙忙跑了....................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一個半星期後的昨天中午,秘書長邀請志工去公館吃飯[甘醬],九個人。剛開始大家都很秀氣點最便宜的,秘書長說請客後就全部菜單重填XD,我就一直虧說人心險惡呵呵呵呵呵呵~

沙拉吧還不錯,有潛艇堡和墨西哥捲餅能包,上菜也很快。主菜就還OK啦,主餐平均200再打85折算不錯了,只是就麵單單就是麵,沒什麼東西。我點燉飯,就只有燉飯....味道像鹹粥....

而傳鎧竟然一邊吃捲餅一邊看書,嘖嘖一直有人打槍他,後來就聊一聊聊到一位一直忘記我是東吳法律,明明才過五分鐘他很認真說政治系不是在雙溪嗎?超誇張的。

而蕃茄義大利麵都是番茄醬味,一直忘記我是東吳法律的人就說,這家店是有名在沙拉吧....上菜速度很快,感覺就是微波爐加速。還OK啦。

和傳鎧聊到MOCA的遊戲美學展,他是星海爭霸,我是暗黑破壞神,聊的超開心的~~他說他是奇幻文學社的,我大多是玩電動啦,但主題都是一樣的,畢竟2000左右很多經典奇幻文學都被改成遊戲,EX 冰封之谷、羅德之門、龍與地下城.....我們超HIGH的,

吃完冰淇淋(好吃ㄟ有莓子優格、紅豆牛奶....)就快速奔回學校上債總~~~\

 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總之NGO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怪人,大家都很酷,有念日文法律生科政治公行環工....大家都能聊開,很開心。

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我最近常常往不同的NGO跑的原因吧...........

我也知道為啥論壇根本沒有強制力的原因了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