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獨立搖滾音樂社留資料,但從沒出現的我

被 莊小姐豐鍵先生 加入即時通

其實前幾次我問你是誰,

不認識,只是法一B的人,就把你刪掉了

很奇怪

你沒把我刪掉

看到我在奇摩的狀態:  公主的二手CD銷路真好

你就和跟我聊起來了

能遇到公主的子民我好榮幸!!!

公主的子民很團結,小小的一群

你和我一起分享公主的音樂、和公主握手、超偶......

能遇到知音我很高興

我在圖書館一邊讀憲法一邊和你聊公主

聊到一直興奮得笑(終於遇到公主迷了!!!)

哈哈哈~~~

 

PS謝謝你,讓我想清楚其實我不該去蕭亞軒的演唱會!一語點醒夢中人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