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很喜歡開同學會,尤其是小學同學會。一年一次大型的。
或是我爸去台北,同學回宜蘭又會小小聚一下。
很當然我爸去台北,我也在台北就被抓去一起吃午餐。
早上先到北美館看高提耶的舞台劇服裝展,中午到敦化吃好料的。
而請客的就是顏阿姨,聽其他四位同學說,顏阿姨從國小就會帶一群人到合作社請客了...
難怪現在還會有一群人包圍她 =ㄥ=
吃[紅屋牛排],不大間,氣氛不錯,聽說都是要訂位的。
menu打開大家都很害羞的只看第一頁,都不敢往後翻,只有阿姨很阿莎力一直看後面。
她發現大家都後面那幾後,就叫大家往後翻啦!!
一直說什麼什麼很好吃。
原來她從大學就開始去那家餐廳了,一直到她妹妹結婚也是去那宴客,
去到以前就很好的店員都升經理了.....兩位經理都常常過來上菜,
她與兩位經理就一直開玩笑聊店裡的事,其他的同學都頗驚恐。
阿姨還指定其中一位同學叔叔,跟經理說他不付錢就不要放他出去!
經理就跟那位叔叔說:顏小姐說要抓誰我就抓誰~
經理還問阿姨要不要吃布丁,阿姨就一直說:不要!我要冰淇淋!!
或是一直問要不要加茶或點心,就這樣多喝一杯茶與一球冰淇淋。
其實,我去那裡只有一直安靜吃東西,反正是他們開同學會。
從一開始的植物棒(我都叫他們植物棒...),沙拉(醬還問要加什麼幫我加),法國麵包和小餐包(鹹鹹的還不錯),
而湯有四種,顏阿姨很妙的叫了一個不在四種裡的湯,海鮮湯還好,但是料很多很多,蛤蠣干貝蝦仁蟹肉,
其實那些吃完都飽了
主菜上頗快,而且大家的時間都差不多,
德國豬腿的皮好好吃,外面脆脆裡面軟軟的,膠質黏得好好吃(淚)旁邊的烤番薯好好吃...挖我爸的來吃...
(反正他對豬腿比較有興趣都吃了一半的豬腿--好吧,是因為豬腿建議兩人吃剛好,兩人是吃少少的剛好)
羊排是弄成肋棒的樣子,很可愛。
我爸吃的海鮮總匯,蝦子還ok(就是品質不錯的蝦子),配醬很好吃,鮑魚也很棒,
爸爸把整個干貝給我,很嫩,焗烤蟹肉超好吃的!!很香很多肉!鱈魚沒吃到=ㄦ= 。
點心非常美好,檸檬凍好香(是真的檸檬味喔~)。
奶茶很扎實,很香,而紅茶擠檸檬比較好喝,冰淇淋一人一球,超好吃的,是芒果那種黃色但吃不出是啥口味。
吃完超累的,很想睡覺,東西就一直上一直上幾乎沒空檔。
吃了兩個半小時,我爸就趕我走了,整個超無言的,多坐一下也不行,雖然我不是同學會的成員但我都很安靜~~
總之就是很幸福快樂的午餐,等我有很多錢能灑再去,很值得再去的地方。
終於知道為什麼同學都很挺顏阿姨了....真得很阿莎力又熱心又人好。
有這種同學真的幸福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nlin79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